UrMoney記帳家
回首頁
記帳,就從這裡開始. 2024-03-29(五)
日記列表



作者介紹  
showshow
關於showshow


showshow的文章
日記分享討論文章

共有 7 筆。

[ 2009-08-09 10:09:26 ] 可怕的莫拉克颱風
昨晚因為家裡快斷糧了,便決定到家樂福採買,順便解決晚餐, 一出門,風大雨大就不用說了,沒想到台南路上淹水也很嚴重, 換了三個路段才到達目地,一路上開車也心驚膽顫的,深怕車子 淹水過深發不動,好不容易回到家,又聽到鄰居說我們家頂樓的 大水槽掉下來了,剛好砸在兩...( 詳細內容 )

[ 2009-03-08 09:06:10 ] 看海角七號學到的事!!!
剛看到的文章,很好笑,轉貼一些過來,大家笑一下......... 1. 電吉他是易碎品, 使用請小心 2. 從台北騎機車到恆春大概是一首歌的時間 3.小朋友彈琴會忽快忽慢 4.  鼻子撞到OK 繃要貼 X 型 5. 搖鈴鼓每場演唱會都用的上, 值得學 6 .交通警察找你麻煩其實是想和你交...( 詳細內容 )

[ 2009-02-17 20:35:05 ] 警察會開我罰單嗎!?
今天送小孩上學後,想說拿些水果去送給孩子同學的媽,這麼早,應該不會碰到警察,就未戴安全帽,存著僥倖的心理騎車出發了,結果好死不死的從警察面前騎過,他嗶了一聲,我本來還駝鳥心態,想說不是我吧!?結果從後照鏡一看,不妙,從我這方向騎過來了,反正我也騎不過他,就乾脆...( 詳細內容 )

[ 2008-12-31 20:17:11 ] ~新年快樂!!!~
時間過的真快,不知不覺一年又接近尾聲, 有了小孩後,日子過的真是"很充實", 新的一年來到,又是全新的開始, 把我所有的祝福,送給正在看這個網頁的人吧....^_^.... 祝福大家   Happy   "牛"   Year  !!!    ( 詳細內容 )

[ 2008-11-18 15:30:26 ] 消費券不排富 每人3600元
剛剛看到這個好消息!! 不分男女老少, 消費卷發放方式以一人3600元, 年底前會發放的樣子, 我們一家有四口, 3600X4=14400元, 哇!!好像得到一筆意外之財耶!! 這比之前以戶為單位發放好多了, 人人有獎比較公平!!! 如果真的有拿到消費卷, 我想我會拿這些來換掉家裡的破舊窗...( 詳細內容 )

[ 2008-10-01 07:16:55 ] 這個月有低於預算囉!!!
經歷八月份驚人的開銷後, 九月份的消費總額終於有低於我的預算了!! 記帳真的有助於減少開銷, 看來如果我繼續記帳下去, 應該可以對物質生活達到無慾無求的境界了...^0^.. (希望我可以做到這點,但真的很難...><...) 這個月的預算要設更低了, 但願我也能達成目標!!!...( 詳細內容 )

[ 2008-09-01 07:42:08 ] 滿一個月的反省.....
終於完整的記錄了整個八月的消費, 真的如我未記帳前所想的一樣,消費數目果真驚人!!! 這一直是我所不願面對的現實,明明沒什麼大筆開銷說.... 我們一家四口人,只有一個小孩在上學, 學費加食.衣.住.行.育.樂..種種的開銷, 一個月竟要三萬多元!!! 很想問問其他人一個月的...( 詳細內容 )

共有 7 筆。

© 2024 UrMoney 記帳家 版權所有 . 冠喬科技 設計維護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