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rMoney記帳家
回首頁
記帳,就從這裡開始. 2024-03-29(五)
新手上路
來去註冊
網站操作問題
開始記帳之前
我的帳簿
我的投資
分析報表
我的日記
常見問答
帳簿問題
投資記帳
我的設定



帳簿問題
搜尋
想整批變更 帳目的科目或日期和事件日記, 要一筆一筆的改嗎?

想整批變更 帳目的科目或日期和事件日記, 要一筆一筆的改嗎? 當然不用囉! 以下介紹一工具來說明如何整批的處理.

舉例: 想把 原本帳目的科目為 食> 伙食費 改為 食>點心

STEP1: 進入到 [我的帳簿]>[查帳] 功能裡.

STEP2: 選擇進階搜尋, 把條件設為 消費 類型, 科目為 食 > 伙食費, 接著按 搜尋 按鈕.

STEP3: 在搜尋結果的清單裡, 可以發現所有符合條件的帳目, 點選所要變更的帳目, 然後點選 修改 按鈕.

STEP4:此時會彈出一修改視窗, 針對所要修改的項目打勾, 然後輸入要修改的為 食 > 點心, 接著點選 送出 按鈕.

STEP5: 此時回到原本的搜尋結果清單裡, 將變成無資料, 這是正確的. 因為 之前的帳目已經都修改成功了.


更多問答
© 2024 UrMoney 記帳家 版權所有 . 冠喬科技 設計維護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