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 |
| 發表者: |
|
| 收藏: |
|
| 人氣: |
81 |
| 文章: |
手機網路是正常的,但是app卻一直顯示網路發生錯誤,請問有其他朋友跟我一樣狀況的嗎
|
|
 |
 |
| 1.發表者: |
|
| 文章: |
iOS系統無法使用app + 1
iOS 17.1.1
手機有網路但是APP持續顯示無法上網
|
|
|
|
 |
 |
| 2.發表者: |
|
| 文章: |
switchfeet: iOS系統無法使用app + 1
iOS 17.1.1
手機有網路但是APP持續顯示無法上網
我也是不能使用
|
|
|
|
 |
 |
| 3.發表者: |
|
| 文章: |
請問大家不能使用是指"無法登入"嗎?APP有出現甚麼訊息呢?
另外, 昨天(6/22)主機有重啟, 所以都是在昨天才發生不能使用嗎?
因為我們測試都是正常, 在麻煩各位協助了
|
|
|
|
 |
 |
| 4.發表者: |
|
| 文章: |
Eric: 請問大家不能使用是指"無法登入"嗎?APP有出現甚麼訊息呢?
另外, 昨天(6/22)主機有重啟, 所以都是在昨天才發生不能使用嗎?
因為我們測試都是正常, 在麻煩各位協助了
昨天嘗試重新下載app後, 直接無法登入, 一直顯示網路錯誤
https://i.meee.com.tw/qt97E6w.jpg
重新下載app前是已經登入的情況, 點擊帳目也是顯示網路錯誤or沒有網路連線
|
|
|
|
 |
 |
| 5.發表者: |
|
| 文章: |
目前主機程式有所更新, 麻煩協助重新測試登入, 謝謝
|
|
|
|
 |
 |
| 6.發表者: |
|
| 文章: |
Eric: 目前主機程式有所更新, 麻煩協助重新測試登入, 謝謝
目前iOS手機app已經可以登入記帳, 資料看起來都還在, 謝謝記帳家團隊
|
|
|
|
 |
|
|
|
關於本站|
站長報報|
日記分享|
使用手冊|
會員中心|
服務條款|
隱私權|
交換連結|
聯絡記帳家
|
| © 2026 UrMoney 記帳家 版權所有 . 冠喬科技 設計維護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