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rMoney記帳家
回首頁
記帳,就從這裡開始. 2024-04-24(三)
新手討論區
問題回報區



作者介紹  
守逸
關於守逸


守逸的文章
日記分享討論文章

共有 3 筆。

[ 2017-12-05 12:00:22 ] APP版查帳功能需求
 手機版"查帳"內的"統計"功能,會將忽略帳目統計在一起,而且沒有地方可以做設定,請問是否能將忽略帳做分開計算?( 詳細內容 )

[ 2017-12-05 11:54:40 ] 有關信用卡帳目-應繳款項查詢
 現有的信用卡待繳款查詢,只會列出我"消費"的帳目,但是如果我使用信用卡加值悠遊卡功能,我會將 信用卡-->轉帳款項-->悠遊卡;或是我和朋友吃飯時,使用我的卡結帳,朋友給我現金,我會做 信用卡-->轉帳-->現金。 但是待繳款列表並不會列出轉帳...( 詳細內容 )

[ 2017-09-18 16:21:56 ] 轉帳手續費並未併入指定科目
 我已在系統設定,設定好轉帳時手續費要列在哪個科目。 但我做分析圖表->統計圖表時,他的金額並未計算進去我指定的科目。 而分析圖表->分類統計,他也自己莫名開了個 轉帳-手續費 科目。 希望能做修正( 詳細內容 )

共有 3 筆。

© 2024 UrMoney 記帳家 版權所有 . 冠喬科技 設計維護.